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姊妹情深同返鄉 妹妹目睹太魯閣號車門夾死姊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0:40
排行老三的王小姐說明,最小的妹妹親眼目睹二姊遭車門夾死。(圖/TVBS)
排行老三的王小姐說明,最小的妹妹親眼目睹二姊遭車門夾死。(圖/TVBS)

生離死別一瞬間,妹妹親眼目睹姊姊被車門夾死!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天(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出軌,造成50人死亡,一對王姓姊妹從北部搭車回東部老家,兩人好不容易買到車票,但列車出軌當下,她們所在的第8節車廂,嚴重扭曲變形,妹妹甚至親眼看著姊姊被廁所的門夾死,至今難掩傷痛!

家中排行老三的王小姐接受訪問。(圖/TVBS)

 
搭乘死亡列車的王姓姊妹花,家裡總共有四姊妹,2號當天,排行老二的二姊,跟最小的么妹,兩人一起從台北搭太魯閣號南下,但就在9點28分,最前面的第8節車廂,撞上工程車後,列車脫軌又撞上隧道牆壁,導致車廂扭曲變形,當時姊妹兩人就在廁所附近,妹妹目睹姊姊被車門夾死,自己則是受了輕傷。

太魯閣號撞擊工程車,車頭削半、車廂變形。(圖/TVBS、「阿美族的歌」)

妹妹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也已經出院;而四姊妹中排行老三的王小姐,則是原本從花東老家搭車北上,在得知二姊不幸罹難後,上午前往花蓮市殯儀館認屍,並請警方協助幫忙找二姊的行李還有手機跟證件,也同時撥打二姊的行動電話,看看是否能聽到聲音,指認包包。不過她打了很多通,都沒聽到電話鈴聲,研判行李可能還掉在第8節車廂內。

排行老三的王小姐說,四姊妹感情相當好,二姊這回跟小妹趁著清明節假期,一起回老家,沒想到會在第8節車廂,也因為列車出軌後連續撞擊,廁所的一扇門,斷了數十年的姊妹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花蓮#火車#車門#姊妹#車廂#TVBS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1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