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醫師男友劈腿 女寄內衣褲損形象罵:披著白袍的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20:45
新竹一名女護理師發現醫師男友背著她劈腿多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女護理師發現醫師男友背著她劈腿多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市一名黃姓女護理師透過網路交友,結識一名黃姓醫師,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交往。不料事後黃女發現男友劈腿,在網路上多次發文指責對方「披著白袍的狼」、「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等內容,甚至還寄送女性內衣和保險套到男方上班地點,黃男憤而提告,法院判決黃女須賠償10萬元,並在臉書張貼道歉聲明3日。

女方事後還在網路上發文詆毀男方名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黃男目前是新竹某醫院的外科主治醫師,黃女則是護理師,兩人在2016年11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男方指控,雙方偶有親暱互動,但關係始終維持在不公開也不干涉彼此的狀態;不過女方卻對於「曖昧關係」的認定有落差,之後因故生嫌隙,女方則以男方配偶(當時仍為女友身分)的英文名和黃男照片,在臉書設立帳號,冒充黃男女友而展開毀譽行動。

黃女除了在臉書上詆毀黃男的名譽外,甚至還公開對方車牌、身體特徵和性癖好等,還影射對方是「渣男」、「披著白袍的狼」、「多劈」等用語,之後更是將女性內衣和保險套等物品,寄送到黃男的工作場所,導致同事對他的私生活產生不當臆測,也遭長官關切,黃男自認聲譽和隱私受損,認為黃女是惡意毀壞形象,對她求償30萬精神撫慰金,並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

女護理師還寄送女用內衣褲到男方工作的場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地院審理後,黃女向法官表示,和黃男交往後發現對方劈腿多名女子,她自認感情被騙,才會做出損害對方名譽和隱私權的行為;她還表示自己的月收入僅4萬元,經濟狀況不是很好,認為黃男索賠金額過高,要求法官酌減。最後法官審酌雙方財力,黃男擔任醫師月薪約40萬元,黃女為護理師月薪約4萬元,因此判決黃女須賠償男方10萬元,並在個人臉書刊登道歉啟事3天,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主治醫師#護理師#交友軟體#女性內衣#保險套#隱私權#私生活#性癖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2

0.1281

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