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飛官羅尚樺靈堂貼滿追思卡 孕妻悲喊:下輩子再續


發佈時間:2021/03/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6:34
殉職飛官羅尚樺靈堂設置留言板,妻子悲痛寫下「下輩子再續緣」。(圖/中央社)
殉職飛官羅尚樺靈堂設置留言板,妻子悲痛寫下「下輩子再續緣」。(圖/中央社)

殉職的飛官羅尚樺靈堂設置在台東市立殯儀館,同事在靈堂前製作了「國軍英雄我想對祢說」的留言板,羅妻今天寫下「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在屏東旭海上空擦撞,飛官羅尚樺中尉殉職、潘穎諄上尉失蹤。志航基地同事昨天在羅尚樺的靈堂旁製作了生活剪影看板,以及「國軍英雄我想對祢說」的追思留言板。

 

許多親友、同事紛紛留言寫上對羅尚樺的追思和不捨。學弟說「阿鼠(羅尚樺)學長,您辛苦了,謝謝學長從官校到飛行線,一路上照顧,您的任務結束了,謝謝您」。同學說「放心去飛,未來的路我替你走」。

今天下午羅妻在家人的攙扶下,慢慢走到留言板,寫下「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把最美好的都留給了我,謝謝你總是把我排第一順位,你是我這一生認定的愛,不管過了多久,永遠都把你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你答應我的都做到了,老公我好愛你,我會聽你的話照顧好小玉米(胎中小孩),不會把他丟下,會好好陪著他長大,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最愛你的老婆。」

另外,國軍今天動員陸海空持續搜尋失蹤的潘穎諄上尉,除了距離旭海漁港1.4浬飛機光點消失處往外搜尋外,也擴大到台東南田、大武海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F-5E擦撞墜海

#殉職#飛官#國軍英雄#靈堂#追思#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48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