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5E潘穎諄失蹤 蔡英文「心很沉痛」:部長替我指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2:11
蔡英文今日表態。(圖/TVBS)
蔡英文今日表態。(圖/TVBS)

台東空軍兩架F-5E戰鬥機昨(22)日執行訓練任務時疑似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中尉殉職,潘穎諄上尉失蹤。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3)日指出,她已指示國防部搜救,向軍官家屬表達最沉痛的哀悼。

上尉潘穎諄新婚5個月,孩子才剛滿月,現在卻因意外失蹤。(圖/翻攝自潘穎諄臉書)

 
警方在屏東牡丹岸際尋獲1具傘具連座椅。(圖/TVBS)

4架空軍F-5E戰機昨日14時30分自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其中2架於15時06分在空中疑似擦撞墜海,雷達光點消失於屏東外海1.4浬處,飛官羅尚樺中尉殉職,死因初估研判死因為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而另一名潘穎諄上尉目前下落不明,仍在搜救中。

羅尚樺中尉死因初判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圖/TVBS)

對此,蔡英文今日出席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動土儀式,會中她談及昨日F-5E戰鬥機意外一事,她表明「很遺憾」,其中羅尚樺中尉殉職,潘穎諄上尉仍然在搜救當中,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上午代表她前往台東慰問家屬,也在現場指揮搜救的工作。

 
蔡英文今日出席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動土儀式。(圖/TVBS)
對於潘穎諄仍在失蹤中,蔡英文指出,「我已經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並且釐清事故原因,我要向殉職的飛官家屬,表達最最沉痛的哀悼」。此外,蔡英文特地讚賞國軍,「事故讓人悲痛,但國軍官兵依然堅守岡位」,感謝所有軍人的盡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5E擦撞墜海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羅尚樺#潘穎諄#飛官#F-5E戰鬥機#F-5E#空軍#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5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