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司機恍神 猛撞工程車1工人命危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1:10

台61線彰化路段,(3/17)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工程車停路邊,正在清理垃圾時,遭後方大貨車猛烈撞擊,車上兩名工人受傷,其中一人送醫後恢復心跳呼吸,不過仍有生命危險,肇事貨車司機表示自己因為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大貨車高速行駛。

目擊民眾:「他(貨車)就在這個轉彎處,完全沒有煞車就撞上他(工程車)。」

貨車沒有減速就撞下去。

 
行經轉彎處,直接就朝路邊工程車撞下去。

圖/TVBS

肇事貨車司機vs.記者:「是什麼狀況?大概了解一下 恍神而已啦。」

事發就在台61線彰化路段,17日下午,四部工程車在進行清理垃圾的工作,突然一輛大貨車高速撞上其中一輛載有2名工人的工程車。

目擊工人:「受傷是坐後面撿拾垃圾的就因為車子翻掉。」

其中1人輕傷,另一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獲報趕來,馬上先將人救出車外,送醫搶救。

圖/TVBS

事後只見遭撞的工程車,車尾整個被撞爛,肇事大貨車車頭凹陷破損,碎片四散在高速路面,消防員叫來吊車,把破損的工程車抬起來,要趕快處理事故現場,避免交通阻塞。

 
秀傳醫院急診醫學部醫師施秉忠:「那主要看到的傷勢集中在胸部,可以看到多處肋骨骨折,不過詳細傷勢要進一步檢查才知道,那一開始有失去呼吸心跳,之後算是嚴重創傷。」

原本沒有呼吸心跳的工人,經過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不過仍有生命危險,認真工作,卻不幸遭到貨車追撞命危,家屬得知消息,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受傷#恍神#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6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