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都坐此處!蘇花車禍「致命5至7排」衝擊力最大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08:11
蘇花公路昨日發生重大車禍,遊覽車疑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圖/TVBS)
蘇花公路昨日發生重大車禍,遊覽車疑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使車輛撞上山壁,多名乘客拋飛車外,這起意外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警方研判,多數死者在遊覽車上的座位幾乎都在左後方第5至7排的位置,因為該處「衝擊力最大」才會噴飛車外喪命。

多名乘客在事故發生時被拋飛車外喪命。(圖/TVBS)

 
復興里里民乘坐遊覽車到花蓮遊玩,昨日下午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準備北返時,經過幾處連續過彎的下坡,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遊覽車左後方嚴重損毀,撞出一個大洞,左後方座位處面目全非,還有乘客與座椅被拋飛車外,整起事件一共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雖然肇事游姓司機稱當時「踩不到煞車」,但現場卻發現長達47公尺的煞車痕跡,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研判,死者座位大部分都在左後方第5至7排。(圖/TVBS)

警方指出,事故車輛的左後方撞破一個大洞,死者的座位大部分都坐在左後方「第5至7排處」,更有乘客被拋飛出車外,掉到路旁水溝裡身亡。辦案人員研判,多數死者都是在水溝中被發現,應該是該處「衝擊力道最大」導致噴飛車外才不幸喪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6死車禍

#新店復興里#蘇花車禍#遊覽車#座位#煞車失靈#台9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62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