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怎開賓士上路? 肇事者母親:他有學開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2:17

台中市一名還沒滿18歲的高職生,7日凌晨開家裡的賓士車外出,卻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導致騎士頸椎重傷斷裂住院,經過九天搶救,仍不幸過世,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肇事者在媽媽陪同下,也到場,不過被問到為何無照開車,他始終沒有回答。

圖/TVBS

 
張姓男子戴著帽子口罩,走進殯儀館。

記者vs.肇事男子:「你無照為什麼要開車。」

面對記者詢問,他還是沒有回應!

 
記者vs.肇事男子:「你要來跟家屬說道歉的話,還是檢察官請你過來的?」

圖/TVBS

下午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女騎士遺體,肇事駕駛的媽媽也陪他到殯儀館!不過根據了解,張姓男子其實還沒滿18歲!

記者vs.肇事男子母親:「孩子還沒有成年,為什麼要讓他開車?很抱歉。」

肇事女子母親:「已經說對不起了,小孩子嚇到了。」

圖/TVBS

意外發生在這個月七號凌晨,男子開著賓士車,疑似加速超車後,在閃黃燈路口,撞上女騎士,女子重摔落地,男友目擊整段過程,不斷CPR,但女友被送醫急救了9天後,15號深夜,還是宣告不治。

他在臉書和女友告別,說寶貝這幾天辛苦妳了,聽說妳去當美美的天使了,最後強調,能和她在一起很幸福,還鼓勵,妳一定可以當最美的天使,要她一路好走!

 
下午死者姊姊在殯儀館代表家人和檢察官以及法醫要再次確認妹妹死因,不過肇事者年齡介於17歲,未滿18歲,是不能開車上路的,媽媽解釋,他是趁父母休息後,偷開車出去的!

肇事者母親(3/15):「他平常沒有開車,他有在專門的地方練習過了,有學習那個道路駕駛,都有人在幫忙他,學好了準備要去考(駕照)了,對。」

意思是家長知道他在還沒考取駕照前,就已經開始開車了!但監理所表示,民眾就算要到駕訓班上課,當事人也必須滿18歲,才能申請領取汽車學習駕駛證,未滿十八,就是不能開車!

這次,未成年孩子開車上路,撞死女騎士,涉嫌過失致死,家長也必須負起連帶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高職生#頸椎#重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