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肇逃遭檢傳喚 唐湘龍出庭:不知出車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6:35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年初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和一名外送員發生碰撞,騎士指控他沒下車查看,只放話「記下我的車牌」就開車離開,涉嫌肇事逃逸。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傳喚兩人出庭,唐湘龍強調沒和對方擦撞,也不知道騎士受傷,開庭後包五萬紅包慰問,但騎士婉拒,表示雙方已經和解。

圖/TVBS

 
媒體人唐湘龍:「怎麼那麼多人。」

以被告身分現身士林地檢署,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涉嫌肇事逃逸,遭檢方傳喚。

媒體人唐湘龍:「有喝酒嗎,為什麼會先離開現場,沒有,這個我待會會證明。」

 
剛錄完廣播節目就直奔地檢署,提告的是一名外送員,雙方開庭後握手,簽下和解書,唐湘龍主動包五萬紅包當作精神撫慰金,但騎士婉拒。

圖/TVBS

郭姓騎士vs.記者:「單純只是一個行車糾紛,對方有包一個紅包,沒有收嗎,沒有,覺得不太必要。」

事發在1月17日台北市士林天母西路上,唐湘龍當時開車迴轉,和一名郭姓外送員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受傷,但唐湘龍沒下車查看就直接開走,騎士牽著車一路追了十公尺,上前攔車,唐湘龍卻說記下我的車牌,唐湘龍請對方記下車牌就開車離開,因此挨告肇事逃逸。

圖/TVBS

媒體人唐湘龍:「他也證實,我第一時間問他有沒有受傷,他說沒有,他說手有點痛,我問他說要不要到醫院,他說不用,要不要叫救護車他說不用,沒有所謂的肇事逃逸,這點跟大家說明不好意思。」

強調第一時間有關心騎士,確認對方沒大礙後才離開,騎士因為是外送員,按照公司法務要求,發生車禍必須報案,檢方依程序處理,雙方供詞一致,當庭和解,生平第一次挨告,唐湘龍上了一課,遇到任何交通事故還是耐心等警察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湘龍#外送員#擦撞#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