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國二生惡搞水壺加硼砂 母怒:會毒死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4:01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無故出現頭暈,想吐,原本以為只是感冒,沒想到同學一句你喝水不會怪怪的嗎?竟然追出同學的惡作劇,三名學生聯手,買硼砂加水稀釋,偷偷加入女學生的水壺內,一連三次下毒,讓媽媽氣壞了,告上法院。

圖/TVBS

 
拿出毒物檢測報告,何媽媽好氣憤,指控女兒的國中同學,3度在女兒的水壺內加入硼砂害命。

被害人何媽媽:「15歲的小孩子你不能說你不懂是非,而且你又上網Google這會死人的,你為什麼還讓你的同學喝,而且一喝還是喝三次。」

還在天真的年紀竟然下此毒手,事件還是有同學看不下去,主動告知,詢問被害女同學不覺得水喝起來味道怪怪的,一問才知道,同學利用室外課時,在水壺裡加入硼砂。

 
圖/TVBS

拿到加害同學的對話記錄,何媽媽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對話內容除了提到想要加安眠藥,還坦言知道這樣做犯法,甚至還信誓旦旦的說,吃一個月一定會出問題,還提議下次要加廁所水,更令何媽媽震驚的是,女同學還提到再3公克,準備死,根本是要致人於死。

被害人何媽媽:「今天是剛好我的女兒比較幸運,另外一個同學有把這個事情說出來,那如果她沒有說呢?她們也沒有打算收手啊,她們還打算繼續要用其他的那個,會危及到生命的水給她喝啊。」

事件發生在嘉義一所國中,去年九月,被害女學生遭同班同學3度下硼砂水,讓她一度出現頭暈想吐,甚至原本前五名的成績也開始退步,疑似出現中毒現象,整個人爆瘦8公斤,家長直到12月底才知情,讓做媽媽好心疼,一狀告到法院,替女兒討公道。

圖/TVBS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輔導安置孩子,並積極地與家長溝通來處理。」

希望給孩子一個機會,加害同學已經轉學,家長也一度電話致歉,但說孩子在群組上PO出的針筒稀釋硼砂照片是網路下載,案子告上法院,被害家屬表示,只要對方肯認錯願意再給機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壺#硼砂#惡作劇#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