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ELLA待嫁娘! 小男生轉型輕熟女

記者 拉娃谷幸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15日,女子天團SHE裡的ELLA要跟相戀1年4個月的男友訂婚,然後做一個五月新娘,相信有不少粉絲透過最近的媒體報導,已經看到ELLA的婚紗照,照片中大家發現,原本像個小男生的ELLA變得很有女人味,的確這幾年ELLA從中性的打扮變得成熟甚至有時候還會小露性感,ELLA說,這不是刻意改變,而是這幾年談戀愛加上工作成就感讓她變得更有自信,也更了解自己,在祝福ELLA的同時,我們也看ELLA在心境、造型以及演出風格的大轉變。

談到另一半馬來糕,ELLA沒有女藝人談感情時會出現的嬌羞或不自然,她很成熟的說,兩人互許終身,絕對不是被愛情沖昏頭,而是一路走來相互扶持,提攜陪伴之後最慎重的決定。

ELLA陳嘉樺:「他都會陪伴著我很多時候,因為他是一個很正常的上班族,所以他六日有空,我有工作,他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他會接送我上下班,他下了班會想要趕快回家,我們一起吃飯,你會感覺到他時時刻刻想要跟你在一起,你也感覺到他跟我交往,以後變得很快樂,有時候我們看著彼此,躺在沙發上看著對方,只是放著音樂聽,也沒有做什麼就看著對方,我們可以看一個下午,我們可以看6個小時,看都不會膩,會覺得我可以看一個人看那麼久看不會膩,不是他會是誰。」

ELLA:「剛剛在上面的時候你會回想從小到大的每一刻,你會覺得好神奇喔,你要跟另外一個人走一輩子。」

跟著ELLA一起長大的粉絲,一樣又驚又喜,那個螢光幕前活蹦亂跳,看起來像小男生的ELLA,真的要結婚了。ELLA:「大家好,我是ELLA,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命冒險故事,我生長在屏東的小村莊,從小我就是家裡的頭痛人物,我嗓門大,力氣也大,動作也特別大,常常嚇到我家的人,但是我也是家裡開心果,我很愛逗他們笑,我從小就覺得能夠看到別人的微笑,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幸福。」

華研唱片企畫統籌施人誠:「那天(比賽)她唱『後來』,想到這件事,每次想到那畫面,就很想笑她,裝優雅穿個長裙,唱『後來』,那根本不是她的歌路,根本不適合她。」

唱片公司一眼就看出ELLA的本質,踏入演藝圈就決定讓ELLA做自己,中性造型、帥氣扮相,反而讓她成為SHE當中形象最鮮明的。SHE歌曲《戀人未滿》:「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見面,在朋友裡面,就屬你最特別,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你說你對我比別人多一些,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唱片公司為SHE打造歌曲風格,ELLA的聲線沈穩有磁性,適合中低音域,加上帶點豪邁的個性,所以在女性特質中,ELLA被定位成「勇氣」的代表。歌曲《我就是我》:「我就是我,活得有快樂,看我不爽,有種就來揍我,我就是我,活得快快樂樂,你就是沒種,你就是沒種來找我。」

剛柔並濟,肢體語言豐富,也讓ELLA成為SHE當中,表演韌度可塑性最大的,很快的ELLA從歌壇跨足戲劇。電影《女孩壞壞》:「你談過戀愛嗎?偷瞄、偷瞄,然後半瞇眼,不可愛嗎?電影裡不是都這樣演的嗎?可愛嗎?心情不好就要大聲喊出來,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你。」

偶像劇的主角跟ELLA的本性一樣,理性又單純,加上ELLA的演技自然大方、風格突出,不容易被取代,因此備受導演青睞,接拍每部戲幾乎都演女主角,SHE當中,ELLA的發展算是最多元的,唱歌、演戲,偶爾跨刀主持,還會寫歌創作,表現亮眼。

但是年輕氣盛,不知如何面對走紅的壓力,ELLA曾經淚灑鏡頭前,還一度懷疑自己罹患了憂鬱症。ELLA:「我覺得今天的心情是很開心的,因為看到這麼多朋友關心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承受這些東西。」

ELLA的外型並不算柔美,跟人應對也很坦率直接,而這樣特質,也成為她在演藝圈的優勢,做造型不設限,她可以穿著可愛小禮服,唱著甜美情歌。歌曲《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你靠著我的肩膀,在我胸口睡著,像這樣的生活,我愛你,你愛我。」

也可以穿貼身洋裝,腳踩球鞋勁歌熱舞。歌曲《我就是我》:「我不是小蠻腰,因為我八豆么么,我沒有長頭髮,但是我每天都洗頭髮,我不是細長腿,但沒有蘿蔔腿,我不去做指甲,但是我沒有灰指甲,我是不愛唸書,但至少我能畢業,我沒有名牌包,但我有Nike包包,我不穿高跟鞋,因為球鞋跳得高,我不是大美女,我只是不男又不女。」

至於戲裡面的角色,更是自由開闊,嬉鬧打罵、大哭大笑,男人婆或者裝年輕,ELLA總是能演得生動活潑,各種反差很大的戲劇元素,放在ELLA身上似乎都合理。ELLA舞蹈老師KIMIKO:「從她的肢體動作,就知道她是一個很熱情的女孩,因為身體可以反映出這個人的人格特質,那我覺得很少有藝人,可以這麼放鬆,那個跟會不會跳、有沒有受過訓練,那是兩回事,從她的動作,我就可以感覺到,她是一個開朗跟自在的女孩,我覺得這也是為什麼她可以這麼迷人的原因。」

壞女孩MV:「感謝那麼多好人笑我、罵我、唸我壞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那些迷路的、同類的快醒過來,感謝那麼多好人,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逆行在人海揚起的那些澎湃,太痛快。」

SHE單飛不解散,ELLA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新歌MV風格大膽冶豔,ELLA說不是刻意賣弄性感,在演藝圈拚了11年,她更清楚不是為了演而演,達到某種風格,其實更像是一種自我實現。

ELLA:「我自己是可以很入戲的人,我可以將自己催眠成超級名模,我會在那個態度裡面,我就會擺出那個動作,那個動作沒有人教,我看了雜誌,我印象中這個動作很好看,或者怎麼擺一個動作,我看起來會顯瘦,我看起來會很有態度,我就是了解該怎麼表達,才可以呈現那個照片,然後要說...特別要去轉變,其實也沒有,我覺得時間到了自然而然呈現出這個東西。」

這幾年很多人說ELLA變了,幾張照片風情萬種,看的出來,不管是感情或者工作的歷練,對ELLA的外型跟內在產生奇妙的化學變化,舉手投足之間,真的能感受到一個快樂輕熟女的自信跟滿足。ELLA:「真正的漂亮可能是內心散發出來的那股自信或自我肯定,我覺得我在這部分可以詮釋得很好,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沒有人會跟我一模一樣,我就應該肯定自己。」

ELLA今年32歲,20歲那一年她成為SHE的團員之一,演藝圈的磨練,她讓自己變得更自在、勇敢,表演的累積跟成就感,會形塑不同的氣質。歌曲《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你靠著我的肩膀,在我胸口睡著,像這樣的生活,我愛你,你愛我,我愛你,你們愛不愛我們?」

而鏡頭也紀錄ELLA每個階段的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她自然、陽光的個性,還有與生俱來的耍寶DNA。ELLA:「我的手有點痛,他說(MV男模)SORRY,他就親我的手,我完全沒感覺,我剛剛看到才知道他親我,Don't do that,I have husband。」工作人員:「She is getting married soon。」ELLA:「ya,I am getting married,I am sorry。」

◎華研唱片提供、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377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