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砂石車連環撞 前方貨車遭夾受困2人傷

記者 謝古菁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2:28

西濱快速道路,發生連環追撞意外,砂石車駕駛疑似開車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路口紅燈,先是追撞前方準備減速的大貨,再向前推擠,撞上最前面的大貨車,幸好肇事駕駛和被夾在中間的貨車司機,都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十字路口,車輛紛紛減速停等紅燈,最後面砂石車,似乎沒注意前方狀況,碰的一聲撞上前方貨車,接著向前推擠,再撞上另一輛大貨車,這才停了下來,現場揚起陣陣煙塵,最前面的車輛發現連環撞,急忙向前移車,就怕被波及。

被夾在中間的貨車,車頭變形,駕駛受困在裡頭,消防隊員急忙破壞車體,把人救出。

遭撞駕駛:「錄影啦(我以為你在直播咧),不然怎麼請款(賠償)。」

 
圖/TVBS

最後方肇事砂石車,完全沒減速的狀況下,車頭撞上堅硬的後車斗,嚴重受損,駕駛也受傷,自行上救護車送醫。

車禍意外,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苗栗後龍路段,下午四點20分左右,當時路口紅燈,車輛全都停下,但肇事砂石車疑似恍神,先是追撞貨車,再向前撞上另一輛大貨車。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呼籲民眾大型車發生追撞時,重力加速度關係,常會發生嚴重後果,駕車或騎車應避免在大型車前方。」

警方表示,幸好肇事砂石車,當時空車沒有載運砂石,重力加速度較低,沒有造成重大意外,但還是提醒用路人,如果可以,盡量避免開在大車前方,保障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西濱#砂石車#車禍#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7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