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如絕命終結站!台61線21車連環撞 2死8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54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路段,上午七點多濃霧,休旅車追撞瓦斯車,引發連環車禍,原本閃開閉過的車輛,又被後續追撞,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總共21車連環撞,造成2死8傷。

圖/TVBS

 
這輛車在霧茫茫的線中,閃過前方追撞車輛,急切到右線,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連環撞。

瓦斯車上的人下車理論,後方又撞上來,人被撞倒,翻滾了好幾圈,掙扎著站起來,又有車撞過來。

白車,飼料車衝到右線,撞掉瓦斯桶散落路面。這真的太嚇人人,現場人員趕緊過來打開車門,車上的人員哭著跑下車。

 
民眾:「嗚,啊。」

可怕的連環撞,一波又一波,碰碰碰,總共21車,撞成兩排。兩個車道,大車小車,交叉夾擊,撞扁撞凹,休旅車剩下半個車身,撞擊現場,慘不忍睹。

圖/TVBS

目擊者:「已經不成人形的那一台休旅車,撞前面那一台瓦斯車撞完瓦斯車之後,他們兩個就是有下車理論,說霧這麼大為什麼要開那麼快撞他。」

路過的車輛,看到撞擊現場,整排車撞在一起,驚呼嚇死人。

路過民眾:「人沒怎樣吧,嚇死人,哇可憐,瓦斯桶。」

車禍發生在,台61線北上255公里,雲林路段。內線瓦斯車先被銀色休旅車追撞。後方灰色轎車急切右線閃過,停了下來。

圖/TVBS

 
沒多久白車追撞上來。接著後方的飼料車,又追撞白色轎車,兩車往前推到右線。後方大車小車撞成一團,有聯結車,轎車,大小貨車,砂石車和大貨車,總共21輛車。

一開始追撞的銀色休旅車,72歲林姓駕駛當場喪命。後續追撞的白色轎車女乘客,66歲李姓婦人,送醫不治。

目擊者:「看到他們車禍的時候我閃到旁邊沒事,後面那台車也是這樣子,也停下來沒有撞到,後來我們兩個要移車的時候,飼料車直接撞上來撞我們,後面就碰碰碰碰。」

可怕的車禍意外,有如絕命終結站電影情節,濃霧壟罩下,快速道路連環追撞,生死一瞬間,21車撞擊,造成2死8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濱#連撞#車禍#絕命終結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4524

0.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