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也能偷?牛排館「醬料碟」 單日失蹤40個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9:56

過年連假期間不少人選擇出門用餐,不過就有牛排業者整理醬料碟時,發現一夕之間40幾個都不見了,讓他很訝異氣的PO網,引來不少同行回應之前也曾遇過1的月短少100個,或是醬料整瓶都不見。

圖/TVBS

 
撈起橘黃色的醬汁,裝在碟子裡回座位淋在牛排上,幾乎每人桌上擺一個,想更多口味多拿幾個也很常見,不過這堆疊的碟子,竟然也遭人盯上被偷偷帶回家。

業者歐小姐:「像醬料瓶的話,其實從開店到現在,偶爾都會遇到(不見的狀況),這次比較誇張是,像我講的碟子的部分,一天之內40幾個就不見。」

正是因為平常碟子,擺起來的高度都差不多,才發現不對勁,一個要30幾元,一次少了40幾個,一千多元就這樣沒了,不過確實難以追查,畢竟一人多拿幾個回座位,也不會起疑。

 
圖/TVBS(非當事店家)

民眾:「可能還是有人貪小便宜吧,之前看的時候就是大概,跟那個(牆面)齊平。」

民眾:「我不會去拿用過的東西,大家都用過的東西,自己買比較安心。」

圖/TVBS(非當事店家)

民眾聽了也傻眼,不過業者在臉書發文,也引起同行共鳴,有人說之前曾遇過醬料碟1個月短少100個,或是店裡的碗湯匙每天都在少,也有人淡定的說很正常,餐飲業每天都有東西不見,像是醋瓶、胡椒罐,尤其是白鐵的胡椒罐。

業者歐小姐:「我們是整罐(醬料)被偷走,他們(同行)是有可能瓶子留下來,內容物不見了。」

誇張行徑真的令人訝異,畢竟開店做生意,這些器具都算是成本之一,業者無奈也只能請大家用餐時,發揮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德心#貪小便宜#醬料碟#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44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