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現場!賈永婕遭控「肇事逃逸」 檢不起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42

藝人賈永婕竟遭人提告肇事逃逸!去年9月賈永婕開車行經台北市安和路,與一名騎士差點發生碰撞,對方摔傷後控告賈永婕肇事逃逸,不過檢方勘驗畫面,確認她留在現場,有派出所員警到了之後才離開,只是沒有等到交通隊的員警開事故聯單,並未涉及肇逃,裁定不起訴。

圖/TVBS

 
白色轎車開出巷口,準備轉彎時突然緊急煞車,左側一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在地上,還翻滾到路中間,事後發現這名駕駛人竟然是藝人賈永婕,不過她卻被控訴肇事逃逸,警方依法函送。

去年九月,藝人賈永婕開車行經大安安和路,差點與機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賈永婕有下車察看,但事後對方認為有肇逃,提出告訴。

記者葉怡君:「賈永婕涉犯肇事逃逸,不過檢察官檢視她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當時賈永婕在現場,騎士也在現場,甚至說還有一名員警,因此裁定不起訴。」

 
圖/TVBS

檢察官檢視行車紀錄器畫面,確認賈永婕有等到警方到場,並未肇逃,但誤會怎麼發生?

當時黃姓男子騎乘機車,在巷口遇上賈永婕的車輛,兩方都緊急煞車,只不過騎士摔倒受傷,碰巧巡邏員警經過,上前關心,而兩車沒有撞上,因此賈永婕先離開,等到交通隊員警趕來,沒看見駕駛人,騎士也提出告訴,因此將賈永婕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

圖/TVBS

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那事故現場,機車騎士就是指稱說,對方那一部自小客車,從安和路32巷出來,那他因為看到這自台小客出來,而閃避不及煞車自摔,他認為這汽車是造成他事故原因,那有對她提出肇事逃逸的告訴。」

警方表示,一般民眾發生車禍,需要等待交通隊員警到場勘驗,並開事故登記聯單給雙方當事人,才算完成,別一時疏忽,或誤以為已經現場和解,反而挨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肇事逃逸#不起訴#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