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手印命案/頭七破案!法官助理命案 嫌犯落網


發佈時間:2009/10/0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永和上個月29日發生法官助理命案,死者臉部、頸部和腹部,總共被刺7刀,失血過多死亡,警方積極展開追捕,終於在死者頭七的晚上,在竹東將30歲的殺人兇嫌蔡佳宏緝捕歸案,也帶回涉嫌藏匿嫌犯的2名關係人,釐清案情。

一下車,4、5名身型壯碩的員警就以人牆的方式,讓涉嫌藏匿嫌犯的男子,快速進到偵訊室,警方懷疑他以自己的名字申請手機門號,提供給涉嫌殺人兇嫌使用,躲避警方追緝。

戴眼鏡、穿白色Polo衫,在高等法院工作的李昌泰,上個月29日在家中慘遭殺害,這是死者生前留下的最後身影,被害人倒臥在自家大門的玄關前,雙眼睜大、死狀悽慘,警方經過多日追捕,終於在10月1日,死者頭七的這天晚上抓到兇嫌。

永和偵查隊長張嘉銘:「這名蔡姓的嫌犯,在今天晚上將近8點鐘,在新竹的竹東,我們已經把他找到了。」

而這名遭大樓監視器拍下的男子,疑似就是殺人嫌犯蔡佳宏,年紀28歲,身高170公分到180公分,9月25日犯案後,就躲在竹東一名女姓朋友家;究竟兇嫌為什麼要對朋友痛下毒手,以及被警方帶回的兩名嫌犯朋友,有沒有藏匿嫌犯的嫌疑,警方也要深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8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