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名按摩店老闆遭判刑 控員警插乾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3:20

新北市板橋一間按摩店前年遭警方掃蕩,店長被依妨害風化罪,判刑8個月,還得繳交74萬罰金,她扛下全責,直到二審才翻供,說自己只是掛名,實際經營者是四位老闆,控訴其中一人還是警察,四人出事後拒絕支付罰金,還避不見面才會把事情抖出來,對此警方調查,分局內沒有這名員警,懷疑有人假冒警察。

圖/TVBS

 
投訴人王小姐:「以新北市政府來說,侯友宜不會讓我們開這種店,我也是聽他們保證認識高層不會有問題,我們居然能在這存活一年半。」

在按摩店工作,吃上妨害風化罪刑責,王小姐出面指控自己成了代罪羔羊,實際經營者另有其人,其中一人還是警察。

穿著白色上衣,體型壯碩的男子,自稱是新北市海山分局高姓員警,和負責財務的李姓男子以及一對虞姓兄弟,被指控是幕後老闆,按摩店2017年開張,王小姐原本只是櫃台人員,虞姓兄弟說服她掛名負責人,掛保證和警方關係好,不會被抄。

 
圖/TVBS

按摩店位在板橋文化路上,距離板橋分局只有八百多公尺,經營一年半只遇過三次臨檢,王小姐說員警只按門鈴,不會上樓查看,因此相信四個老闆真的有靠山,沒想到前年11月遭警方掃蕩,自己扛下全責,一審被判刑8個月,易科罰金24萬,還得繳回50萬不法所得,等於要吐出74萬才能躲過牢獄之災,老闆原本說好出事會幫忙解決罰金,出事後卻失聯。

投訴人王小姐:「我每個月收一萬人頭費,我既然收你這個錢,該擔的我擔,每個都推說反正名字寫你的,法院是找你,又不是找我們,我當然會覺得你們又不幫我(罰金),我幹嘛還要擔呢,錢也不是在我這啊。」

圖/TVBS

王小姐提供證據,證明都會和高姓員警回報店內營運狀況,扯出員警插乾股,經營色情按摩店,警方清查沒有這號人物。

海山分局督察組長葉敏雄:「經本分局清查各單位之後,並沒有高男有服務本分局之事實,特表出澄清。」

高姓男子疑似假冒員警身分,每個月向按摩店索取四萬圍事費,櫃台小姐掛名負責人,如今吃上刑責,無力負擔74萬罰金,直到二審才翻供,法院不敢大意,將她的供詞函送檢察機關偵辦,全案還有待司法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店#妨害風化罪#翻供#掛名#老闆#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1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