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做無本生意!賊偷「高麗菜」路邊賣 警抓包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27

台南一名男子,晚間開著小貨車,跑到人家農地偷高麗菜想拿去轉售,被菜農發現後報警,一看到警察,男子立刻跳上車逃逸,還逆向行駛,最後被攔下逮正著,員警查獲他車上的33顆高麗菜,市價約3千元。

圖/TVBS

 
小貨車彎進巷子裡,後方的警車緊追在後,要他停車卻不停,還逆向行駛,最後終於停下來,員警趕緊下車逮人。

車上有一堆偷來的高麗菜,牌子上寫著「一斤35元」,原來,男子跑到人家菜園去偷菜要拿去轉售,被菜農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一路尾隨3公里後才逮到人。

圖/TVBS

新營分局柳營所長朱昭賢:「竊嫌為逃避警方的追捕,逆向以及高速行駛,最後警方追了三公里將竊嫌攔下  過程中均未造成路人受傷。」
 

台南柳營區21日晚間這名偷菜男子被抓包,由於現在高麗菜價格好,南部地區一台斤價格約30元,男子賣一台斤35元,而且先前早就在路邊兜售偷來的高麗菜做無本生意,這次被警方逮正著,發財車上就有33顆高麗菜,市價約3千元。

圖/TVBS

柳營派出所所長朱昭賢:「竊嫌前往農民栽種高麗菜的農地,竊取高利菜時被  被害者發現,農民損失約新台幣三千塊。」

天氣回暖農民種植高麗菜意願大增,農糧署統計1月上旬高麗菜苗大約有707萬株亮起「紫色燈號」,有超種情形,也提醒農民要評估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高麗菜#轉售#逆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88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