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3個月大女嬰猝死 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


發佈時間:2021/01/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7:1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西屯區3個月大女嬰猝死案,台中市社會局今天表示,根據檢警初步調查,現場沒有外力介入及兒虐情事,將持續追蹤醫療評估及司法調查結果,以釐清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昨晚9時16分許據報,位於西屯區一棟大樓有女嬰意識不清,需要送醫,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這名3個月大女嬰已無生命跡象,隨即送往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全案正在進行調查中,由於女嬰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昨晚事發時也同步通報社工人員到場協助,社工人員發現女嬰衣著乾淨,對於死因,已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而檢察官則認為女嬰父母的說詞有出入,將於下週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社會局指出,女嬰媽媽是社會局長期協助個案,去年出獄前發現懷孕,但拒絕到安置機構,在街頭流浪。為了讓媽媽安心生產,社會局積極協助,不但支付旅館和租屋費用,還定期陪同產檢,支付醫藥費,另外申請多項經濟補助。此外,女嬰媽媽每個月固定領有新台幣1萬2358元補助。

社會局表示,有3次通報紀錄,原因都是媽媽疏於照顧。社工密集訪視,積極說服媽媽委託安置小孩,但媽媽態度反覆,經常聯繫不上。
 

對於此案,社會局指出,社會局非常積極介入協助,遺憾發生女嬰死亡憾事,後續將協助釐清女嬰死因,協助喪葬事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女嬰#猝死#死因#社工#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0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