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服刑過半 今下午假釋出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3:24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圖/TVBS資料畫面)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圖/TVBS資料畫面)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涉越南混油案,台中高分院合併判刑4年8個月定讞,也於去年1月入獄服刑。魏應充先前因油品標示不實被判刑2年,已先入監服刑1年8個月後假釋,扣除這1年8個多月,他已經服刑過半,日前聲請假釋,台中高分院今(19)日上午裁定「假釋獲准」,魏應充預計今日下午就可以從八德外役監離開,有望返家過年

魏應充因擔任頂新董座期間涉及頂新油品案,為了節省成本,收購欠缺可供人食用品質的原料油,精煉製成食用油販售。二審依違反食安法判他15年刑期,最高法院2019年11月駁回其中26條上訴,魏應充因7罪被判處5年9個月徒刑,另有19罪得易科罰金。不過魏應充先前因味全油品案,被依詐欺取財罪判2年入獄後假釋出獄,依法頂新油品案、味全油品案合併執行,法官最後裁定2案合併執行4年8個月。

 

魏應充從去年1月8日入獄,迄今已過了1年多,台中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萃芳今日表示,服刑滿刑期的一半即可聲請假釋,矯正署於本月初准許魏應充的假釋,再由台中高分檢向台中高分院申請假釋付保護管束,台中高分院今日上午已裁定他假釋獲准,台中高分檢也將於今日下午2時發電子公文給矯正署,預計魏應充在今日下午就能出獄,再就近至地檢署報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魏應充#頂新#假釋#董事長#味全#油品案#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2

0.2741

0.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