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店家零錢箱遭逮! 男辯稱「我是要投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4:43

買飯等餐點,男伺機偷零錢箱!新北市蘆洲區一間牛排店,昨天(18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外帶鐵板麵,但等餐過程中,他悄悄伸出手,把零錢箱放進自己包包,以為沒人發現,卻被老闆當場逮個正著,而且第一時間還供稱,自己是要投錢,讓老闆相當傻眼,誇張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頭戴紅色鴨舌帽的男子,點完餐走到櫃台要結帳,還不時跟老闆攀談,似乎要藉此降低對方戒心。

趁著老闆走進走出忙碌,他左顧右盼,確認沒人發現,竟然伸手摸走零錢箱,下一秒直接放進包包。

老闆一轉身發現他鬼鬼祟祟的,好像不太對勁,當場抓包,男子只好乖乖拿出來歸還。

 
圖/TVBS

老闆郭先生:「我覺得很誇張啊,他連神明面前他也敢偷,我看到的時候他就是在伸東西,然後我就看到這邊怎麼少一個,我就過來說拿出來,我說你東西拿出來,他說沒有我要投零錢。」

18日晚上6點多,男子來到,新北市蘆洲復興路的一間牛排店,用餐時間店裡都還有其他客人,他點了一份70元的鐵板麵外帶,但餐點都還沒好,就順手牽羊摸走零錢箱,以為沒人發現,當場被老闆逮到。

圖/TVBS

牛排店業者:「當時裡面還有客人在用餐,我就不想囉嗦這麼多,我不想打擾客人吃牛排,我就跟他說你出去。」

牛排店業者:「(這是人家善款對不對),對啊!這個固定都有來收的啊!」

當時零錢箱裡有100多元,數目不算多,店家目前沒有提告,只是到櫃檯結,前方就面對著土地公,男子還敢偷走捐款,誇張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甚至還狡辯自己是要投錢,讓老闆真的相當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零錢箱#偷竊#鐵板麵#牛排店#投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