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尾隨到校園! 突嗆「你車手嗎」劫8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0:14

大白天有嫌犯闖入校園行搶!12日中午,一名男子在超商剛領完錢,要回上班途中,遭到兩名搶匪盯上,對方沿路尾隨,甚至跟進學校裡,趁被害人搭電梯時,大喊「你是不是車手」,搶走8萬多元現金,搶匪刻意製造斷點,搭計程車逃逸,甚至還變裝,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圖/TVBS

 
邊走邊緊盯著前方剛領完錢的男子,這名身穿深色帽T的搶匪,沿路尾隨進到大門裡面,另一名同夥刻意拉開距離跟在後頭,幾分鐘後兩人一前一後奔跑逃出大門外,口袋還塞著剛搶來的大筆鈔票展開逃亡。

搶案發生地點在新北市板橋,一所校園內電梯裡面,其實被搶的黃姓男子並非老師或學生,而是向學校承租辦公室的科技公司職員,12日中午12點多從超商領完錢,返回學校辦公室途中卻遭兩名搶匪尾隨,三人一起進到電梯,胡姓搶匪突然緊抓住被害人,陳姓搶匪則是搶走包包拿走裡面,8萬3千元隨即逃逸,但會挑上他行搶早在對方領錢時就有預謀。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兩名搶匪早就在超商外往裡面看,盯著提款機尋找目標,看到被害人領了8萬多元,於是決定尾隨他伺機行搶。」
 

雙方在超商門口觀察至少十幾二十分鐘,看到被害人領出大筆鈔票,才決定尾隨他還一路跟到學校裡面,犯案後搶匪為了製造斷點,一連換了三輛計程車到處亂跑,還把身上衣物丟棄在一間駕訓班門口,鞋子則是丟在附近的宮廟外面,顯然有預謀。

圖/TVBS(非當事畫面)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他就是以藉口說,你是不是車手的名義行搶,不待被害人回應他就把包包搶走。」

陳姓搶匪vs.記者:「為什麼要搶劫,你搶劫盯上對方多久了。」

用帽T蓋住頭這名陳姓搶匪被警方移送,原來兩名搶匪都是藥腳,疑似缺錢買毒才策劃行搶,同行胡姓搶匪也因為恐嚇案在三峽落網,甚至最後雙方互推說是對方指使,為了脫罪直接出賣當初的搶劫夥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恐嚇#搶劫#搶匪#逃逸#買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