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亂跑!見童衝路中 家長欲制止「誤拍飛」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0:21

見到小孩差點被車撞到,家長失手將人拍飛!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一名騎士疑似要到郵局辦事情,才剛停下車子,小朋友下車後到處亂晃,甚至往馬路方向走去,相當危險,家長想提醒他別亂跑,疑似太心急不小心出手太重,一掌將孩子打趴在地,後方騎士看到,立刻緊急剎車,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小朋友在車道上晃來晃去,甚至差點走到對向,下一秒一個轉身,又繞回家長身邊,後方駕駛全程目睹,真的嚇壞了。

家長看到這狀況疑似是太著急了,想提醒他別亂跑,竟然重重的往他背部拍打下去,小朋友當場被拍飛,往前一跌,後方騎士嚇得馬上停車,才沒撞上去。

民眾:「(會不會覺得說,(這樣很危險,小孩子趴在地上),當然很危險。」

 
誇張景象就發生在桃園中壢中山東路,附近停滿了機車,這名家長騎著車疑似要到郵局辦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這沒有紅線想要停一下,但一旁緊臨著車道,而通常下車時又都會讓小朋友先下,這時真的要特別看管好他們的動向,馬路上車這麼多,要是到處亂跑恐怕會發生意外。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孩童誤入道路之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1款規定,可處新臺幣3百元罰鍰。」

如果小朋友不到14歲,則會依法對法定代理人或是監護人開罰。

圖/TVBS

就算看到空位想停車,視線真的不能離開孩子,因為他們年紀小,從小到大都被家人保護得好好的,隨時都抱在手上,所以不知道大馬路這麼危險,這回幸好後方騎士跟駕駛馬上注意到孩子,放慢速度,下回家長真的得多加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亂晃#車道#小孩#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3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