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大貨車司機酒駕撞機車 騎士捲車底不治


發佈時間:2021/01/0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5:36
嘉義縣布袋鎮今(2)日發生1起大貨車酒駕肇事車禍,騎士遭撞身亡。(示意圖/TVBS)
嘉義縣布袋鎮今(2)日發生1起大貨車酒駕肇事車禍,騎士遭撞身亡。(示意圖/TVBS)

嘉義縣布袋鎮今天發生一起涉嫌酒駕肇事車禍,一輛大貨車右轉時,不慎與直行的機車發生車禍,騎士跌落貨車底下,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駕駛莊姓男子酒測值超標;原因待釐清。

嘉義縣消防局於上午10時左右據報,指縣道172線3.5公里處、布袋鎮東港里路段發生大貨車與機車車禍事故,救護車趕抵,現年51歲騎士林姓男子倒臥在貨車底下,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莊男駕駛大貨車沿縣道172線、義竹往布袋方向行駛,在事故現場要右轉時,不慎與同方向的機車發生車禍,處理員警對莊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23毫克。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肇事原因,除了大貨車駕駛莊男涉嫌酒駕外,大貨車右轉時未注意同方向直行機車,警方將加強該路段交通違規酒駕、不依規定轉彎等重點取締。(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每日熱搜榜

#嘉義#車禍#貨車#酒駕#交通#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9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