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撞我?騎士雙載犁田 竟是強風害摔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9:30

各地強風狂襲,騎士們好無奈!30日早上7點多,桃園一名杜小姐,騎車在兒子出門上學,結果在中壢的路口,遭到外力推了一把,當場摔車犁田。本來以為是被追撞,他們趕緊找員警調監視器,這才發現害摔得,根本不是人,而是6級強風。

圖/TVBS

 
十字路口,大小車來往不斷,天空還飄著雨,就在斑馬線這裡,一輛機車雙載,噗通翻車犁田,還像溜冰一樣,在地面滑行好一段。

當事車主杜小姐:「只想到第一個被人撞,第二個就是天雨路滑,第三個可能就是騎到線上太滑。」

這一摔,真的是好痛好痛,兩人站起來一頭霧水,往四周看了看,竟然攏嘸人。

 
圖/TVBS

到底是怎麼摔的,就在30日早上7點多,桃園的杜小姐,載著讀高中的兒子,前往學校途中,在環西路和民權路口,覺得車尾被頂了一下,不只慘摔,兒子手肘和髖骨擦傷,腰也小小扭到,他們懷疑有人肇逃。

當事車主杜小姐:「後來到派出所調監視器,才知道是風吹的,太丟臉。」

事發當下,中壢颳起6級陣風,竟然大到,把一車兩人吹倒在地。

興國所副所長江致遠:「民眾行車時若遇有強風,最好先停下來並立即煞車,跟著雙腳穩住方向。」

另外嘉義朴子市,強風也是吹得咻咻叫。

空曠的大馬路上,一名8旬老翁,騎著歐都邁要回家,就怕一抬腳,整個人車就摔了,拚命用左腳頂住地面,一邊慢慢往前嚕,最後無法度,乾脆下車用牽的。

圖/TVBS

 
老翁vs.現場民眾:「風太強?我腳比較不好,把車停下來好不好,齁。」

還好還好,當時有路過民眾,上前關心協助,不只開車在旁擋風,還幫忙牽車走一段。

凜冽寒流一來,氣象局針對19縣市,發布強風特報,各地出現風大災情,除了花蓮台南樹倒,桃園嘉義的騎士,也不敵狂風吹襲,提醒民眾出門,真的得要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風#摔車#中壢#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9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