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偷「雞」再偷「機」 年被偷20次老闆無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4:41

真的被偷怕了!桃園一間烤雞攤,24日上午被小偷盯上,假裝沒事的從一旁經過,卻折返回來,拿走桌上的手機,老闆說,手機不見是小事,但裡頭有做生意的資料,也通通都拿不回來了,讓他又生氣又無奈,而且光是今年,他就被偷了約20次,調監視器畫面看,發現每次偷的人都不一樣,讓他大嘆治安真的很差。

圖/TVBS

 
黑衣男子從機台旁走到騎樓,一旁就是烤雞攤,沒過多久折返回來,似乎早就盯上了桌上的手機,趁老闆不注意,拿了就跑。

烤雞攤老闆:「後面有人走過來,我也轉身看他了一下,我前面有一個客人我就包給他,他又返回來,拿著用跑的就走了。」

疑似就是趁著這情況,老闆忙著準備客人餐點,視線不在手機上,嫌犯在短短幾秒內犯案。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桃園一間烤雞攤,24日早上8點多,老闆的手機擺在桌上就被人拿走,而做生意的一些相關資料全都拿不回來,讓他簡直是氣炸了。

烤雞攤老闆:「丟掉的東西,簡直是沒辦法去紀錄了,包括所謂的出入帳、欠帳,都記在那裡面。」

越說越生氣,因為這已經不是老闆第一次遭小偷,光是今年就被偷了約20次,而且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每次偷的人都不一樣,讓他大嘆治安真的很差。

烤雞攤老闆:「對台灣的法律,我只有兩個字,治安真的是崩潰,甚至我有想法是,很好笑的想法是,可能連雞都要帶在身上賣了。」

圖/TVBS

手機9月才剛換過,要價1萬5千多元,先前都是烤雞被人偷,這回竟然把歪腦筋動到手機上,讓老闆直說真的被偷怕了,現在走到哪就想把東西帶到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雞攤#小偷#偷竊#手機#烤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