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座吃賓客桌菜?! 控婚錄發酒瘋趕不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5:10

台北市一對新人,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但他們指控當天請來的婚禮錄影師,做出各種脫序行為,不只推擠伴娘,還喝起賓客的酒,最誇張的是直接坐下吃桌菜,遭到新郎制止。對此,錄影師所屬的公司全盤否認,認為都是不實指控。

圖/TVBS

 
指控婚錄新郎(經變音處理):「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一字一句都是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宣言,婚禮就要開始,準備迎接賓客,有人錄影記下這甜蜜的一刻。

指控婚錄新郎(經變音處理):「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圖/TVBS

只不過賓客們怎麼拍,畫面中都有這名錄影師不斷穿幫,好像他才是婚禮主角一樣,旁人都已經變臉,連新人都覺得難以忍受。

指控婚錄新郎(經變音處理):「為什麼會坐在桌上吃桌菜,我就傻眼,問他你怎麼會坐在這吃東西,他給我的態度就是怎麼了嗎,又沒人跟我說不行。」

24日舉行上午文定,下午迎娶,晚上婚宴,但新人指控這名婚錄當天不只遲到,拍攝時還直接把強光打在新娘臉上,新郎親自請他關燈也沒用,各種亂卡位推擠伴娘,甚至還在工作中喝起賓客的酒,最誇張的是竟然坐下開始吃桌菜,被新郎制止。

圖/TVBS

記者何冠毅:「新人當天在五星級飯店結婚,但他們其實根本沒有找來這名攝影師,疑似是家長好意輾轉介紹,他自己出現在會場,沒想到竟然是噩夢一場。」

新人指控婚錄在婚禮上做出各種脫序行為,要他走人,沒想到婚錄不滿做白工,直接衝向主桌向家長抱怨還報警,直到新郎掏出3千元打發他,才肯離開。

指控婚錄新郎(經變音處理):「拍照的人請他說,不好意思燈可不可以稍微暗一點,因為拍照拍到會過曝,他回應的態度就很差,說沒有辦法調整,你要自己配合我。」

 
面對這些指控,這名婚錄所屬的公司,全盤否認有出現這種情況,強調都是不實指控,但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婚禮,卻被錄影師搞得烏煙瘴氣,也難怪新人氣炸,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錄影師#婚錄#桌菜#遲到#推擠#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