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看一眼!過馬路遭醉漢毆 8旬翁腦出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9:54

過馬路竟然遭無故攻擊!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的老翁走在路上,突然遭陌生男子出拳毆打,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壓制動手男子,結果意外發現他喝醉了,進一步了解得知,他認為對方一直看他,眼神不友善,才會出手,但這幾拳,也讓老翁輕微腦出血,一度住進加護病房。

圖/TVBS

 
穿著灰色上衣的老翁才剛過斑馬線,這時對街,一名黑色上衣的男子快步上前,手比向前方,下一秒,一個箭步,抓住老翁衣領出拳。

目擊攤販:「我就不敢看啊,我嚇得要死,看到人就要打,打那個老翁啊,看到就把他打下去了啊。」

目擊攤販:「剛好在那邊吵架,我就趕快上前勸架,把他們兩個人架開,我就站在中間,把他們抱住。」

 
圖/TVBS

街上上演全武行,老翁被打,附近攤販見狀,也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第一時間獲報,火速抵達,把動手的男子壓制在地,只見他還拼命想掙脫,場面十分失控。

這個月19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三峽中華光明路口,63歲的鄭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看見路過的86歲的宋姓老翁,覺得對方一直在看他,但雙方明明不認識,一氣之下才會動手,老翁被打,手挽扭傷、輕微腦出血,一度住進內科加護病房。

圖/TVBS

被害人孫女曹小姐:「我們第一次,就是去派出所的時候,就是看到他眼眶紅紅,泛淚這樣子,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脆弱的樣子,他最大的受傷的部分,應該是他心裡對社會的一個信任。」

重回事發地點,這裡車來車往,當時兩人在斑馬線上扭打,一個不注意,很容易釀成車禍,雖然現在,老翁已經出院,但平白無故,在路上遭陌生人毆打,心理的陰影恐怕揮之不去,這次好險警方及時趕到,才結束了一場驚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翁#毆打#喝醉#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292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