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恨違停!婦人擋貨車不讓通行 報警取締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3:14

台南市文賢路與臨安路口,出現一名婦人,站在貨車前擋住車子的去路,不讓貨車通行,民眾拍影片po網,為貨車司機叫屈,不過警方說,婦人應該是不滿貨車違停在紅線上,阻擋去路,報警前來取締。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斑馬線旁,婦人站在貨車前方,擋住貨車的去路,她雙手抱胸,態度強硬,貨車上的司機則是一臉無奈,不知如何是好?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這是發生在台南市的文賢路跟臨安路口,這名婦人每天都會莫名把車擋下來,不讓人家開,可憐的司機,不知道又要被耽誤多少寶貴時間了!似乎在為駕駛抱屈,不過,警方說,有可能是駕駛違規停車,婦人才會憤怒擋車。

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針對那一塊違規停車的車輛,不管是什麼車啦,她都會檢舉,叫我們警方去取締。」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原來,就在眼鏡行前,兩旁都畫了紅線,是禁止停車的,但這兒經常會有車輛違規亂停。警方說,年約60歲的婦人就住在附近,只要有車輛亂停,她就會前往擋車,並通報警方前往開單取締。
 

今年來已經有3、4件了。

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有3次我們是去開紅單嘛,只有1次有對方說要提告那個強制罪。」

警方表示,紅線違規停車,會開罰,處600元到1200元罰金;但遇上有人違停,像婦人這樣強硬擋車,恐怕會觸犯強制罪,最好拍照舉發或通報警方到場取締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貨車#違停#取締#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5

0.1897

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