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埔隧道狂飆時速161公里 警方直呼「簡直不要命」


發佈時間:2020/12/2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6:09
南迴改草埔隧道速限為70公里,日前警方開出一張超速罰單。(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南迴改草埔隧道速限為70公里,日前警方開出一張超速罰單。(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南迴改草埔隧道速限為70公里,日前警方開出一張超速罰單,一輛1500C.C.國產小型轎車竟以時速161公里在隧道狂飆,讓警方直呼「簡直不要命」。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員警表示,草埔隧道速限70公里,隧道內位於屏東縣內436.58K測速桿,是屏東縣舉發第一名,光今年初至11月底止就取締近2萬件違規超速,拍到最快超速為162公里,也有多件超過150公里,但幾乎是進口百萬名車,這次拍到小車開到161公里,「簡直不要命」。

 

台東租賃業者在臉書貼文指出,日前出租給客人的國產小型轎車在草埔隧道被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超速,時速高達161公里,讓她相當傻眼。

租賃業者說,草埔隧道速限70公里,這台車超速了91公里,罰鍰新台幣1萬2000元,還好她是租賃公司不用吊扣牌照,不然3個月吊照將會損失慘重,罰單金額會給承租者負責繳納,印象租車者是一名外地年輕女生,接獲罰單當下嚇到,「竟然把車開得這麼不要命」。

汽車保養廠潘姓老闆說,這款轎車車身小,板金不夠厚重,稍有閃失後果不堪設想。以經驗來說開120公里以上,車身就會飄起來,161公里這樣的速度一旦失控,無論是撞擊到東西,或是自身翻車都會很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草埔隧道#隧道#速限#飆車#超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7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