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遶境湊熱鬧! 男不聽交管「亮刀」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8:14

昨晚九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宮廟舉辦遶境活動,有民眾疑似不滿廟方交管人員,請他們讓路給陣頭通行,竟與現場人員起口角,其中一人還跑回車上拿刀,闖進人群嗆聲,好在現場有近30名警力隨時戒備,一看見有衝突狀況,立刻壓制逮人,過程中,一名員警手指受傷送醫。

圖/TVBS

 
場面一片混亂,員警將一名男子壓制在地,他趴在地上不斷掙扎,偏偏這時候又有更多人潮湧進來,原來前一刻,這名黑衣男亮出西瓜刀衝進人群,大聲叫囂,就怕衝突越演越烈,大批警力包圍四周,隨時戒備。

20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上有宮廟遶境活動,現場聚集將近400人潮,轄區警力約30人,一見狀況不對,迅速呼叫快打部隊,只是期間一名員警慘遭波及,受傷送醫。

一名派出所50歲陳姓員警,推擠拉扯過程成了傷兵,所幸治療後,確認只有手指受傷沒大礙。

 
圖/TVBS

當事廟方顏先生:「看熱鬧的比遶境陣頭的人還多,我們陣頭的秩序很好,排列都很好,已經快完成了,快圓滿了,結果看熱鬧的人不圓滿,我們也沒辦法。」

鬧事的4名男子,供稱之前是國中同學,晚上相約看遶境湊熱鬧,只是疑似不滿廟方交管人員請他們後退一點點,讓條路給陣頭通行,不僅不配合,還爆發衝突,當中年紀最小的,亮刀威嚇。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他是自稱是帶在車上要防身,那因為現場因為看對方人多,他為了要壯勢,所以從他車裡面去拿西瓜刀。」

這間宮廟第一次舉辦遶境活動,好友相約湊熱鬧,竟然不聽現場交管,還逞凶鬥狠拔刀闖進人群,好在警方及時出動遏制衝突,沒讓他們繼續囂張,波及無辜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遶境#衝突#西瓜刀#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5

0.2663

0.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