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壓路機摔落 58歲業者遭13噸重壓慘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20:34

嘉義縣鹿草鄉傳出死亡意外!一名拖板車的業者,受雇到豐稠村,要把壓路機運載回公司,他一個人作業,駕駛著壓路機要上拖板車時,疑似操作不慎,重心太過偏右而翻覆,導致他連同壓路機摔落田間,整個人被壓在重達13公噸的壓路機底下,救護人員緊急前往救援,還出動吊車拖吊,仍不幸當場慘死。

圖/TVBS

 
救護車火速趕抵事故現場,十萬火急,因為,駕駛就被壓在重重的壓路機底下,無法動彈!

搶救人員:「來來來!還壓著!還壓著!你們人先閃!人先閃!人先閃!人先閃!」

圖/TVBS

救護人員找來拖吊車,好不容易才把58歲的他給拉了出來!
 

搶救人員:「再拉出去!再退!再退!」

不料這壓路機有9個輪子,重達13公噸,男子被拉出來後早就失去生命跡象,當場死亡。

同行業者:「昨天大概施工到5點,那時候天色也差不多暗了?對!所以就是說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就今天早上才要移,結果就這生這憾事,他是要爬上去的時候發生事情,是要移回去公司,一個人作業就對了?對對對!老師傅?老師傅做很久了啦,他自己是拖板車雇主,他是老闆,我們請他來拖的啦,他開始從事這行業已經做很久了。」

圖/TVBS

原來,拖板車業者16日上午8點多,開著車,要去把前一天停放在豐稠村的壓路機載回,在開著壓路機上拖板車時,疑似操作不慎,太過右偏,才會重心不穩,翻覆一旁的田間,根本來不及躲開,慘遭壓死。

鹿草分駐所巡佐李文智:「道路施工用的,重量差不多有13公噸,在這過程中,操作不慎跌落路旁的田地裡面。」

到底是不是操作不慎葬送性命?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操作不慎#翻覆#拖板車#壓路機#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6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