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士兵昏迷成植物人! 家屬控就醫延誤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3:52

有名空軍志願役士兵,今年初在寢室陷入昏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送醫救回後卻成了植物人,讓家屬控訴就醫過程有延誤,甚至認為軍方沒把真相說清楚,但空軍強調本案經檢察官調查簽結,確定無延誤送醫跟不當處置。

圖/TVBS

 
蘇姓空軍士兵父親蘇先生:「天下哪一個父母,可以接受,好好的一個孩子,健健康康的走進去,結果出來變成是植物人。」

蘇先生哽咽痛訴,因為他的兒子滿懷夢想加入空軍,才一年卻發生了悲劇。

蘇姓空軍士兵母親邱小姐:「請問有誰可以來幫我們。」

 
媽媽同樣悲慟,看著一張張家庭照跟生活照,想到就難過,兒子年僅22歲,服役於空軍戰管聯隊第六雷達中隊,卻在今年1/4出事,讓他們質疑就醫過程有延誤。

圖/TVBS

因為軍方解釋,蘇姓士兵一早起床不適,有報備休息,但到了10點50分全身癱軟還有意識,之後同袍通報立刻由直屬長官,潘姓分隊長開車送醫,11點半到院時已沒呼吸心跳,直到12點03分被救回,但缺氧已久成了植物人。

蘇姓空軍士兵父親蘇先生:「孩子被抬出來整個頭已經是這樣,不是只有這樣喔是這樣,那我試問當一個有意識的人,我們在抬的時候頭會歪掉嗎。」

家屬認為不少疑雲沒說清楚,甚至回去看監視器還發現潘姓分隊長,在事發3小時前,曾進入兒子的寢室11分鐘。

圖/TVBS

蘇姓空軍士兵母親邱小姐:「看過那個完整的監視器畫面,那我們也有記錄下監視器畫面的時間,不曉得為什麼這些畫面,移交到地檢署的時候,就剩下幾張照片。」

面對蘇姓家屬控訴,空軍強調已將一切資料送交地檢署,本案經檢察官簽結,也認為幹部處理沒疏失,軍方承諾將持續提供家屬協助,目前蘇姓士兵仍處於昏迷狀態,雙親將繼續奔走,期盼能解答心中的疑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昏迷#空軍#軍方#植物人#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