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子好餓!8旬婦二度潛賣場 偷泡麵、日用品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2:43

婦人連兩次進賣場偷東西,遭逮正著!一名80歲的王姓婦人,13日晚上六點多,來到基隆一間賣場,拿了泡麵和日常用品就往塑膠袋裡面塞,還打算直接離開,店員發現後趕快把人攔下直接報警,因為這名婦人已經是第二次來這裡偷東西,而她被逮後供稱,因為自己沒有工作,肚子很餓才會鋌而走險偷東西。

圖/TVBS

 
婦人穿著一身全黑,來到賣場,她在貨架前東看西看,接著拿出黑色塑膠袋,把架上貨品裝進去,只是她沒有乖乖去結帳,而是打算直接離開,但店員早就對她有印象,趕快把她攔下來,因為這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偷東西。

80歲的王姓婦人,日前就來到基隆這家賣場,偷走日常用品,當時店員先是發現商品有少,調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遭小偷,但當時想說婦人已經80歲,不打算追究。

圖/TVBS

結果13日晚上六點多,婦人又來到這裡,拿了泡麵就想走,店員發現怎麼又是她,趕快把人攔下,這次不忍了,直接報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侯興龍:「立即到場,發現該名竊賊並查扣,竊取的民生用品,警方訊後依竊盜案,來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王姓婦人被逮後供稱,因為自己沒有工作,這幾天都借住在基隆的朋友家,加上肚子真的好餓,才會鋌而走險選擇偷東西,警方也申請急難救助,要幫忙王姓婦人。

圖/TVBS

只是生活有困難,王姓婦人不走正常管道求救,連續兩次進到賣場偷東西,這下不只肚子沒填飽,還得被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偷竊#基隆#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9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