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估價?男當街打人 反遭老闆一拳KO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9:40

嘉義有車行遇到賣家上門估車,沒想到對方疑似不滿意價格,竟然直接拿武器攻擊老闆,還好老闆有練過搏擊,直接將人逼退,嚇得兩人落荒而逃,只是事件PO上網,就有其他被害人指認,說自己也遇到同一批人,懷疑案情不單純。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車行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上前估車,雙方交涉過程中,結果下一秒,男子突然拿出疑似板手的物品,朝老闆的小腿砸了過來,老闆驚險閃開,雙方就在店門口爆發拉扯,老闆也是有練過的,直接一拳就把對方打趴,同行友人也不敢上前幫忙,兩人隨即上車落跑。

車行人員:「他剛剛跌倒,手機還掉出來。」

業者把整個過程PO上網,直說根本是史上最扯估車,不買也不行,價格不滿意直接動手,甚至懷疑對方是臨時起意要搶劫,要同行小心,因為這似乎不是個案,在高雄陳小姐的先生也遇到類似狀況,懷疑案情不單純。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雄受害者陳小姐:「叫我們上去台南辦理過戶,可是因為我們跟他講說,我們暫時還沒有這麼多錢,我們要分期,當天帶我們去了好多間當鋪,一直要我們借錢給他,然後在他打我先生事情發生之後,我們才知道說原來那輛車是他仇人在找的車。」

陳小姐說,先生在FB看到對方出售二手名車,開價7萬,雙方說好可以分期付款,相約見面,結果對方改口要一次付清,還帶著陳小姐的先生大老遠開車到台南跑了4間當鋪要借錢,讓陳小姐越想越怪,懷疑當中有詐,但還是湊了2萬3千元給對方,結果男子拿了錢還大聲,雙方爆發衝突,不但受了傷,車子現在還在當鋪不敢開,懷疑遭到詐騙。

竹園派出所副所長梁榮哲:「今日將聯絡車主,與涉案男子到本所說明。」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受害者嘉義、高雄都有,警方針對車牌找到車主,將通知到案,是單純不滿意價錢,還是另有企圖,還要再釐清,只是越來越多受害者出現,也讓其他車行繃緊神經,就怕成為歹徒的下一個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估車#武器#攻擊#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2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