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太醉沒意識!騎車載妻返家 男自撞不治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2:01

酒後騎車載老婆回家,男子自撞安全島,重傷不治!凌晨三點多,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兩人受傷,其中,陳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前沒有意識,而他的太太則是骨折送醫,員警初步瞭解,雙方跟朋友聚餐後要回家,結果路上夫妻起爭執,騎士一氣之下,衝撞安全島,抽血換算後,酒測值高達1.24。

圖/TVBS

 
車禍現場,兩個人受傷,其中比較嚴重的,是躺在安全島上的陳姓男子。

員警:「幫你叫救護車。」

男子一動也不動,女警輕聲在耳邊說,等等先上救護車,安全島上還有一大灘的血跡,而在一旁很著急的是男子的太太。

 
圖/TVBS

員警vs.陳姓男子妻子:「撞之前有沒有人不舒服,(他喝醉了),喝醉才撞到,(我覺得他已經沒有意識)。」

人命重要,警消先初步幫患者包紮,他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被搬上擔架,接著緊急送醫。

雖然送醫治療,但男子還是因為頭部傷勢太嚴重,送醫後兩個多小時,宣告不治。

目擊者:「我剛好在裡面運動,聽到撞擊聲,所以才出來幫忙的,(是喔),(一個人受傷還兩個),就他們兩個,這太太,這先生。」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3日凌晨三點多,地點在台中市南區的忠明南路,監視器拍下,當時雙載機車原本在最外線車道,不明原因開始往最內線道移動,最後機車自撞安全島,車禍現場安全島有新的擦撞痕跡,機車橫躺,就連騎士的安全帽也掉落,這起車禍釀成一死一傷。

警消初步瞭解,夫妻是跟朋友聚會後要回家,因為知道先生有喝酒,太太還說那換她騎,只是男子不願意,雙方疑似上路後又起了口角,死者一氣之下自撞安全島,抽血換算後,死者的酒測值高達1.24,喝酒還上路,丟了性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酒駕#爭執#衝撞#安全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