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市名嘴王軒中之父 吃飯墜梯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手扶梯命案,警方從死者身上找到證件,發現他是日前就已經通報失蹤人口的76歲王老先生;而他的兒子就是有「股海老船長」之稱的股市名嘴王軒中,聽到父親死亡的消息,他也馬上趕到現場,表情嚴肅沒有多作發言;朋友懷疑可能是王老先生到港式飲茶餐廳吃飯,不小心跌倒,才會發生這起命案。

家屬:「對不起,讓讓。」

接獲警方通知,死者的兒子馬上趕到現場,了解案發經過,難過的他,到底父親為什麼會陳屍在餐廳?低調不願多說。記者:「他之前有失蹤過嗎?」

儘管他戴著口罩,但熟悉股市的人可能都知道,他是財經網路上,有名的股票分析師,開節目,每個星期討論股市走向,有「股海老船長」之稱的王軒中。股市名嘴(股海老船長)王軒中:「老船長叔叔的瞞天過海。」

分析股市無往不利,但面臨老父親的意外死亡,王軒中難以承受;檢察官上午到場勘驗,遺體陳屍的地方實在太過離奇,還請來了消防隊員帶著破壞機具,才能順利拉出死者。記者:「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家屬:「謝謝。」

76歲的老父親失蹤,家屬在家等了14天,沒想到最後找到的,卻已經是冰冷遺體,無法接受原本開心出去餐廳吃飯的父親,卻再也回不了家。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