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我買少」?客控態度差 鵝肉店po網澄清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5:11

3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女子到鵝肉餐廳吃飯,還外帶鵝肉切盤,只是離開後,竟在臉書發文,指控店員態度嘲諷傲慢,業者公布完整監視畫面,反控當下雙方沒有任何糾紛,店員態度也不如顧客描述,如果對方堅持不刪文,將保留提告權利,維護商譽。

圖/TVBS

 
鵝肉餐廳顧客滿滿滿,金髮女排隊點餐內用,坐在最靠門邊的位置,期間一度站起來跟店員要胡椒粉,但店內沒提供這樣的調味料,女子只好無奈回座,吃飽喝足離開前再加點一份鵝肉切盤外帶,只是好好的吃個飯,人走出店外怎麼跑去臉書社團po文,指控店員態度嘲諷、語氣嫌惡,還對店家沒提供胡椒粉耿耿於懷。

餐廳老闆晚間看見po文,趕緊調閱監視影像,還原3日晚間6點多事發經過,分別找出女顧客接連三次與店員對話的片段,認為雙方從頭到尾沒有爭執,顧客甚至沒反映,業者哪裡讓她不滿意,反控客人如此發文根本是不實指控。

圖/TVBS

鵝肉店老闆:「就希望是她能夠把,就是不實的貼文都刪掉,然後再PO個文跟我道歉,這樣就可以了,也是有考慮說,如果她都沒有任何後續回應的話,我還是有可能對她提告毀損商譽。」
 

新北市土城這間鵝肉餐廳經營一年多,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客人,氣得公布監視影像,請對方好好道歉,業者說,鵝肉有分大份小份,都會事先告知價錢,就是避免糾紛。

鵝肉店店員:「我們一兩就是30塊這樣子,然後看她大約要切多少,我們就幫她秤,秤然後秤給她看這樣。」

圖/TVBS

開餐廳以客為尊,也秉持和氣生財,但如果沒有發生的事,客人還在公開社團po文,惡意散播不實訊息,業者不排除提告,嚴守商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肉#發文#嘲諷#商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7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