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持刀猛砍前妻 行李箱裝屍載到山區丟棄


發佈時間:2020/12/0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7:22
男子持刀殺害前妻。(圖/中央社)
男子持刀殺害前妻。(圖/中央社)

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前妻日前為小孩監護權爭吵,陳姓男子氣憤下持刀殺害前妻,以行李箱裝屍後,以機車載運山區丟棄;警方昨天發現死者屍體,並帶回陳姓男子詢問,釐清案情。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與前夫同住的女兒失聯多時,而女兒常與前夫吵架,憂心發生不測。警方調閱陳姓男子住處附近監視器,發現無死者外出影像,但日前陳姓男子騎機車外出,機車後掛著拖車,拖車上載有大型行李箱。

 

警方初步詢問,陳姓男子說,他和前妻11月29日吵架後,前妻離家出走,他也不知去向。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循線追查陳姓男子行車軌跡,最後在大坑山區一處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死者屍體,頭部有多處刀傷。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與死者離婚不到一個月,2人育有就讀國民小學、幼兒園的2名女兒,陳姓男子與死者常為女兒監護權爭吵,11月29日再起衝突,陳姓男子竟持刀猛砍死者,隨後將死者塞入行李箱,再以機車載到大坑山區草叢丟棄。

中市府社會局表示,陳姓男子是餐廳洗碗工,死者平常在家兼營副業,這家庭非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過去無家庭暴力通報紀錄。死者媽媽家住附近,平常也協助照顧孩子,2名女童暫由外婆照顧。
 

警方尋獲死者屍體後,陳姓男子初步坦承殺害前妻,警方目前偵訊中,釐清案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夫妻#監護權#行李箱#山區#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3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