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西螺警員值班昏迷!「倒臥分局門口」送醫不治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2:08
王姓警員被發現倒臥分局門口。(圖/翻攝自臉書/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
王姓警員被發現倒臥分局門口。(圖/翻攝自臉書/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

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一名王姓警備員今(4)日清晨4時許被發現倒臥在警局門口,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西螺警分局長張明盛、副分局長黃仁男也赴雲基醫院及該員家中協助處理。

西螺警分局今清晨4時20分,一名王姓警備員被發現倒臥於分局門口中庭處,通報119於4時46分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後,仍不幸於5時23分宣告不治,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王員為警專第6期畢業,原本在埤源派出所服務,今年9月因西螺警分局搬遷至臨時分局,才調動至西螺警分局警備隊,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發生憾事,分局長張明盛及副分局長黃仁男趕至雲基醫院協助家屬,分局也表示將協助王員家屬處理後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雲林#西螺#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0909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