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事嗎?鐵軌排石頭惡搞 怪男辯:喜歡聽碎石的聲音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09:06

台鐵新竹竹北站出現鐵軌怪客,接連多次到鐵軌上排石頭,至少害列車4度停駛,這次再度犯案,被列車司機員及時發現通報,當場逮人,面對員警盤問,他辯稱因為喜歡聽石頭碎掉的聲音,但他的行為已經危害乘客安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法官(12/3)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圖/TVBS

 
列車高速行駛,行經新竹竹北站時,卻一度突然停駛,因為出現了鐵軌怪客。

竟然拿起照片中位在鐵軌旁的水泥槽蓋,放在鐵軌上面任由行經的火車輾壓,結果一度導致列車停駛,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又來當場被逮。

圖/TVBS

鐵軌怪客是他,新竹這名25歲的羅姓男子,上個月23日,鐵路警察就接獲通報,在台鐵竹北站西正線南端的鐵軌,被人惡意堆放碎石頭,造成列車停駛,當時就被認為是蓄意,接連26日,12月2日,都來放石頭,害列車4度停駛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偵查隊長黃明福:「該男子又在竹北區間,放置異物,經區間車司機員發現,立即通報埋伏警力,進行查緝。」

圖/TVBS

多次惡意在鐵軌上放石頭,還好列車司機員及時發現,要是石頭沒碾碎導致出軌,後果不堪設想,只是男子似乎不知道事情嚴重性,還向警方辯稱是因為喜歡聽石頭被壓碎的聲音,才會犯案,但他罔顧乘客安全,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路警察#怪客#排石頭#停駛#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