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雞排 女童搭機車衝出馬路險被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2:24

彰化鹿港街上,民眾開車直行,在雞排店前,突然一名兩三歲女童,從路邊跑出來,差點撞上,還好車速不快,及時停住,家長忙把她拉回來,驚險一瞬間。

圖/翻攝我愛鹿港小鎮

 
車輛直行,突然路邊一名三歲女童衝出來,差點被撞上。女童也嚇到,家長及時把人拉回來機車旁,有驚無險。但是差一點就撞上,讓車主也嚇壞。

網友在當地社團PO出行車紀錄器,說請把小孩顧好,如果撞到了毀了兩個家庭,抱怨家長連句道歉也沒有,轉頭就走,強調駕駛座視角,只看到小孩的頭頂,好險速度只有2、30,差一點就碾過。帶著小孩出門的騎士說,一定得特別小心。

圖/翻攝我愛鹿港小鎮

民眾(非當事人):「就是在準備要停車的時候,一定要先把他拉好或固定住,避免他臨時跳車,或者是直接往馬路衝過去。」
 

民眾(非當事人):「小孩要牽著或是抱著。」

事發在日前,晚間將近六點,彰化鹿港三民路,這裡沿路整排店家,當時女童和家人來買雞排,買完之後,家長要騎車回家,她突然跑了出來。差點被撞上。
小朋友不曉得馬路如虎口,家長有責任。

圖/翻攝我愛鹿港小鎮

鹿港交通分隊長盧繹安:「行人任意在馬路上衝出來嬉戲,或走跳奔跑這種狀況是會違反這條規定。」

社會處保護科科長鐘泂偉:「少年及兒童處於人身安全,危害境地的時候,需要裁罰還有受親子教育。」

小孩子不懂事,不知道閃避危險,家長得負責。交通違規部分,行人亂跑罰300,危及幼童安全,還要上親子教育課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事發#危險#驚險#雞排#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8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