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墾丁潛水!她竟在教練背後溺水 搶救不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9:26

愛上大海的29歲女子,21日下午跟男友到墾丁南灣潛水,男友因為身體不適在平台上休息,由教練一對一帶著繼續潛的女子,竟然不幸溺斃,家屬難以接受!他們說,女兒的潛水表顯示,下潛才19分鐘,不可能氧氣瓶會沒有氧氣,而教練說自己游在前方,10幾分鐘才發現女子不見了,更讓家屬質疑!今天檢方進行相驗,家屬難過地說,一定會提告教練。

圖/TVBS

 
年輕的女潛水客沒了意識,海巡人員緊急CPR,再把她從娛樂船接駁到救護車上,火速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這是29歲的她,3月初開心取得初級潛水證照的影片,要爸爸如何相信,迷上潛水的女兒,竟然會在教練1對1的指導下,溺水昏迷。

死者男友:「一開始我們3個一起下潛,因為頭痛不適應水壓,頭痛,就先上平板(台)!」

 
圖/TVBS

死者男友說,21日下午,他們到墾丁南灣去潛水,自己因為身體不適,決定在潛水平台上等候,由教練帶著女友進行一對一的教學,沒想到,一等一個多小時,等到的,竟是女友溺水的消息。

死者爸爸:「我女兒的潛水錶下潛19分鐘,氧氣瓶的錶是歸零,他(教練)是說他游在前面,經過10幾分鐘後,發現沒有看到我女兒,轉過頭的時候,我女兒已經浮上去了。」

爸爸說,女兒揹著200磅的氧氣瓶,可以支撐1小時的時間,但她的「潛水表」顯示只下潛19分鐘,怎麼可能氧氣瓶沒氣了,讓女兒沒了生命?教練到底有沒有一直陪在女兒身邊也讓他質疑。

死者爸爸:「我也經常跟我女兒講說這種東西真的太危險,但是她迷上了,每次回來都說海底世界多漂亮!」

圖/TVBS

29歲的死者,臉書上,po了一張張潛水的照片,大學念的是商品設計系,工作認真的她,3月拿到初級潛水證照,才短短8個月,竟然因為潛水喪命,還是當著教練的面,這樣的悲劇,要家屬如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墾丁南灣#潛水#氧氣瓶#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