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店遭控「剝皮」話術誘客消費 卡刷爆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8:44

難道剝皮店又重出江湖了嗎?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指控,位於中山區一間按摩店,推銷各種療程,用話術刻意讓男客人誤會,明明只有普通按摩,卻收費高達七八千元,指控根本是剝皮按摩店,對此警方表示,這間店開幕四個月,已經臨檢過13次查無不法,也沒接過類似報案。

圖/TVBS

 
警方vs.按摩店業者:「這個大門不能上鎖的,講過很多次了。」

大批員警上門臨檢,這間按摩店卻一度大門深鎖,一間一間仔細檢查有沒有非法行為。

警方vs.按摩店業者:「為什麼要錄影,我們在臨檢有什麼疑問嗎。」

 
圖/TVBS

按摩師的穿著一個比一個火辣,會這麼大陣仗就是因為警方接獲檢舉,這間按摩店似乎不太單純。

推銷話術讓人臉紅心跳,只為了讓客人買單但錢付了,卻似乎跟想像中很不一樣。

投訴人:「冰火其實就是把痱子粉抹在身上,只是涼涼的而已,抹完之後說這樣要8千。」

圖/TVBS

被指控的按摩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裡面富麗堂皇從外頭卻完全看不到內部,但一進入光是普通按摩就要價2600,過程中還會推銷療程,泡泡浴要7700元冰火系列也要8800元,其實只不過是精油有泡泡,或用熱毛巾加痱子粉就沒了,但看著影片市長柯文哲似乎滿頭問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全套的意思你知道吧,不知道耶,全套要全套到什麼程度。」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我們目前沒有一個被害人,到中山分局或是派出所來報案。」

 
警方表示這家店從今年7月,開幕以來已經臨檢過13次查無不法,也沒有任何被害人來報案說被詐騙,呼籲受騙民眾能到警局報案,只是多半客人擔心身分曝光或挨罰,根本不敢出面若真的有剝皮行為,恐怕只會更加猖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店#臨檢#中山區#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28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