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鵝鑾鼻偏僻海岸發現頭顱 剩9顆牙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06

真的嚇人!屏東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鵝鑾鼻外海,一處偏僻海域的石縫處,發現一顆頭顱,頭顱經過大海沖涮,僅剩骨頭及9顆牙齒,由於6月,有民眾曾在鵝鑾鼻發現無頭男屍,是不是同一人?死因又是什麼?警方已經採集牙齒做DNA比對。

圖/TVBS

 
發現民眾:「剛好在這發現到的!」

從鵝鑾鼻停車場往下走,沿著沙灘走了1個半小時,竟然發現往生者的頭顱,就擺在石縫旁,也太驚悚了吧!

圖/TVBS

發現民眾:「我腳剛跨過去,哎啊!骷髏頭,我嚇了一跳,前天晚上在睡覺,12點的時候,伯公有跟我託夢,夢到祂是跟我說,你明天一早就要出門,口海那有一個東西,水如果退,那東西會跑掉。」
 

清晨8點多發現頭顱,民眾緊急報案之外,還在發現的地點豎起高高的竹竿標示,並獻上礦泉水、餅乾及香菸祭拜。

圖/TVBS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家豪:「已無皮膚組織附著,未見可疑刀痕,顱內有沙,顱骨上顎尚有牙齒約9顆,可供DNA比對,經擴大搜尋,附近無其他部位遺骸或遺物,研判顱骨位處發現處已有一段時間。」

6月20日下午,就有膠筏在鵝鑾鼻外海,發現1具無頭男屍,他穿著潛水衣,頭顱、雙臂、雙腳都不見了,如今,發現的頭顱,有沒有可能是這名男子所有?警方說,發現顱骨的地點是偏僻海岸,目前已經採取他的牙齒進行DNA比對,要進一步確認身分及查出死因,警方也呼籲家中有符合特徵的失蹤人口,可以跟恆春分局聯絡,以協助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骷髏頭#男屍#報案#調查#恆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1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