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跟媽說!離家住男友家 警積極尋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2:01

差點又以為發生一起少女誘拐案件!新竹竹東一名張姓少女,日前趁著家人不注意,溜出家門後,也沒跟家人聯繫,媽媽緊張得先PO網求救,也請警方幫忙找人,幸好立刻從手機聊天紀錄發現她似乎有一名男友,聯繫上校方找到男友媽媽,這才發現他們搬家到桃園平鎮,果然上門就找到少女,只是他們竟辯稱都有跟家長說,才會跑去住在男友家。

圖/TVBS


 
員警一上樓,就立刻發現少女獨自一人,窩在房間裡。

穿著完整,也沒有被囚禁的樣子,這才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立刻要把人帶回新竹,只是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圖/TVBS

員警vs.男友媽媽:「講好了?在騙啊!你先給我好好上你的班,人家媽媽14日就報警了,你覺得你們有講,所以你覺得是你女朋友的問題。」

原來少女住的地方,是她男友家,但對方的媽媽可是快氣炸了,因為本來以為家長都知情,結果才幾天,警察竟上門找人。

這名家住在新竹竹東的張姓少女,13日時趁家人不注意時,離家後到了晚上家人也聯繫不上,

圖/TVBS

媽媽急著po網求救,立刻報警,透過手機發現她有一名男友,是某所國中的畢業生,找到老師,聯繫上男友的媽媽,原來他們一家已經搬到桃園平鎮,就怕少女的安危,員警立刻前往找人。

竹東分局竹東派出所長黃子軒:「少女男友向警方辯稱,有跟少女母親告知,並且得到同意。」

口口聲聲都說,已經跟家長說好了,但說到底根本全都不知情。

 
但近來越來越多起類似青少年離家案件,也引起相關單位的關注,似乎都是跟孩子的溝通不夠。

新竹縣教育處副處長蔡淑貞:「如果發現孩子在課程上,常常精神不濟,或者是常常想要無緣無故請假,就必須要趕緊沒是關心孩子。」

但畢竟15歲左右正是情竇初開的時期,還是得多跟孩子聊聊,才不會讓她有凡事得跟男友黏著的錯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誘拐#新竹#求救#男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4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