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台泰聯手破販毒集團 查300億K毒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2:53

法務部調查局日前發現台灣毒梟計畫從泰國運毒入台,著手追蹤調查了3個多月,並將情資通報泰國,而泰國警方隨即在當地破獲毒品倉庫,逮到兩名泰籍主嫌,當中查獲市價高達300億台幣的K他命,差點就流進台灣。

圖/TVBS

 
泰國警方在這一大包包裝袋內,直接在現場挖洞採樣,要進行檢測,而挖出來的這些白色粉末,也被確認就是毒品K他命。

藍白色包裝幾乎堆滿了整個倉庫,被一一劃開仔細檢查,泰國警方在泰國北柳府的這處毒品倉庫,查獲到1650公斤的K他命,市價約28億台幣,還有多達10噸的毒品粉末也都有K他命成分,加起來整個倉庫的毒品總市價高達300億台幣,創下紀錄,還差點流進台灣。

圖/TVBS

出動大批武裝部隊不敢大意,泰國警方這回逮到2名泰籍主嫌,他們是國際販毒集團的上游,勢力龐大,原來這個販毒集團在亞洲各國都有分部,而這10噸毒品有一大部分預計要運進台灣,調查局日前掌握情資後,長期佈線,追蹤台灣毒梟3個多月,再通報給泰國司法單位,聯手逮到主嫌,也防止這一大批毒品進入台灣。
 

圖/TVBS

泰國警方:「配合一下,我們是肅毒警察特勤隊,配合一下,燈打開,燈都打開。」

其實台泰聯手緝毒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泰國警方荷槍實彈攻堅當地大毒梟住家,也是接獲台灣通報,也曾有台籍毒販在泰國落網,16公斤的海洛因裝在爽身粉罐子裡,在搭機返台前夕被逮,警方發現台灣經常被當成毒品走私中繼站,又以泰國進口為大宗,調查局出招,兩國合作抓源頭,要杜絕毒品來台,不如讓毒品無法離開泰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毒集團#毒品#K他命#泰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46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