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誰的?「子彈」突掉落 赫見車頂燈「夾層」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20:47

日前新北市警方,在三重巡邏時,發現一輛龜速車,行跡相當可疑,要對方停車攔檢,沒想到駕駛一下車,神情就很緊張,員警發現駕駛座上方的「車頂燈」疑似被拆開過,一撥開,竟然掉下2顆子彈,仔細搜查,才發現原來夾層裡面,竟然藏了一把槍。

圖/TVBS

 
實在是好可疑前方警車示意,要將這輛黑色轎車攔下,對方其實已經躲了一段路,但眼看受困在車陣裡面,他不得不就範下車受檢。

白衣駕駛一下車就直冒冷汗,緊張的神情全都透露在臉上,原來他車上真的被搜出違禁品,當場被員警抓包壓制上銬。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因為駕駛實在太可疑,警方決定上車搜索,他們發現車頂燈的這個部分,竟然是可以打開,而且還有一把槍,是直接藏在車頂的夾層裡面。」
 

就是在這個地方,前座中央上方的燈被員警挖開,才發現裡面夾層中竟然藏有一把手槍,14顆也放在旁邊一起被搜出來,事發在8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旁邊就是國道交流到還有商圈相當熱鬧,陳姓駕駛因為在路上龜速行駛,警方開在後頭早就用小電腦,查出車主有前科但對方看到警車,還想迴轉逃跑還是被攔下,後來警方撥開車頂燈竟然掉出2顆子彈,最後在夾層中找到手槍,還在駕駛身上找到毒品安非他命。

圖/TVBS

目擊者:「他把它前面都搜,搜到後面啊,後座的時候搜出來的,(搜到什麼東西),槍啊。」

這名37歲的陳姓駕駛,本身就有槍砲和毒品前科,他坦承槍是從網路上買來要防身用,這回異想天開自己把車改裝,以為槍藏得天衣無縫,沒想到卻還是露餡,栽在眼尖的警方手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攔檢#違禁品#手槍#子彈#毒品#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61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