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婦單手抱急上車 嬰面朝下滑落重摔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7:30
圖/TVBS(非當事人)
圖/TVBS(非當事人)

真的是錯誤示範!5日晚上6點多桃園平鎮龍南路上,一名婦人急著上車,卻單手開車門,另一手抱著小嬰兒。結果她一時疏忽手滑,害得嬰兒當場摔落車道上,嚇得連忙用雙手抱起來。只是這舉動真的太危險,婦人根本罔顧幼童安全。

下班尖峰時段,馬路車流來來往往。

 

一名婦人單手抱著孩子急著要上車,就怕影響現場交通,只是門一開人上車,下一秒小嬰兒整個人滑落,砰的一聲正面朝下重摔在地,車門還差點打到他,婦人看到嚇壞了,才趕緊用雙手將孩子抱起來,但是這根本是錯誤示範,不只沒讓小小孩坐安全座椅,大人更單手抱,真的超危險。

圖/TVBS

誇張情形就在桃園平鎮龍南路上,5日晚上6點多,前方路口號誌剛好是綠燈,這名婦人帶著小嬰兒匆匆忙忙要上車,疑似貪圖方便,右手開車門左手抱幼童,直接上車,只是車上沒安全座椅,她一個手滑,小嬰兒當場摔落車道。

 
龍岡派出所所長鄭榮捷:「目前未接獲相關報案,接送人員上下車,請車輛務必緊靠道路右側,或選擇妥適處所來停車。」

圖/TVBS(非當事人)

其實像這樣雙手抱小孩相對牢靠,也不容易發生手滑意外,另外車上安全座椅也是保護小朋友的重要環節。

再看一次驚險畫面,婦人為了趕緊上車,疏忽懷中孩子安全,畢竟新生兒小小身軀經不起外力撞擊,這一摔要是撞傷頭,當媽媽的真的就悔不當初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手滑#摔落#單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318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