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爆私校學生互毆 送醫時師稱「滑倒受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9:42

台中有議員爆料,說一間知名私校爆出學生互毆,結果老師叫救護車時,還疑似說學生是跌倒受傷,副市長陳子敬備詢時,承諾一定會請警局跟教育局查清楚。

圖/TVBS

 
市議員(民)蕭隆澤:「學生打學生,卻要講說孩子去撞到頭,自己跌倒去撞到頭,有這種事,可以這樣嗎。」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議會質詢時,爆料台中北屯一間知名私校有學生打架。

市議員(民)蕭隆澤:「這什麼樣的學校嘛,教育單位,教育成這樣,說不失敗是假的啦。」

 
議員秀出LINE截圖,說學生打架,叫救護車時不能這樣說,不然會通報警察來處理。

市議員(民)蕭隆澤:「竟然學校的主任說,不可以講說學生打學生,學生打架。」

圖/TVBS

只有截圖還不夠,議員拿出驗傷單,說被打的學生頭部鈍傷,右手肘擦挫傷,送醫時頭暈不舒服。

市議員(民)蕭隆澤:「跟孩子的家人恐嚇說,他乾爸爸是地方上有頭有臉的。」

議員解釋,15歲何姓學生家長向他陳情,說孩子在學校就讀高一,跟高二學長起口角,被打後對方還請不明人士,打電話關切語帶威脅。

不明人士vs.當事人家長:「要用外面社會事處理,你可以試試看,不要因為一件事情,衍生另外一件事情,我都要50歲的人了。」

除了向媒體曝光電話錄音檔,議員也在議會播給副市長聽。
 

不明人士vs.當事人家長:「你懂嗎,因為那個語言暴力跟語言恐嚇,一樣可以構成法律上的問題,(嗯),因為我有30幾個律師,我都知道。」

圖/TVBS

副市長邊聽邊皺眉頭,強調這件事一定會請教育局介入了解,釐清真相。

教育局主秘王淑懿:「事情發生的當天,也已經邀請雙方的家長到學校來了解相關的情形。」

教育局說,11月3日校方已經召開委員會處理,6日會再請雙方家長坐下來談,實際去學校求證詳情,校方低調表示不便多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互毆#跌倒#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