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僑生遇害慘死! 父接愛女回大馬永不來台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4:19

馬來西亞女僑生,原本預計明年疫情緩和,死者爸媽要來台灣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沒想到卻是提前來處理後事,死者爸媽無法原諒凶嫌,希望判他絞刑,一命償一命,而學校校長也向僑生的爸媽鞠躬致歉,另外網紅水伯,週五晚間到棄屍地點燒紙錢,希望女大生一路好走,僑生的媽媽在直播影片下留言,「爸媽很愛她」,令人鼻酸。

圖/TVBS

 

網紅水伯:「有準備蓮花。」

網紅水伯跟一群友人,深夜來到這處草叢邊,這裡是大馬女僑生,被棄屍的地點,他們來燒紙錢,希望女大生一路好走,死者媽媽在直播影片下留言,爸媽很愛她,女兒遇害,遠在馬來西亞的父母心如刀割,讓人鼻酸不捨。

網紅水伯:「(僑生媽媽)她就說也是感謝啊傷心啊,有準備一些衣服,去燒給她。」
 

遇害的女大生,是爸媽的掌上明珠,媽媽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原本預計疫情緩和,明年要來台,參加愛女的畢業典禮,結果卻是提前起飛,來處理女兒的後事,女僑生的媽媽,更無法原諒凶嫌,協助他們來台事宜的議員轉述,家屬希望判嫌犯絞刑,一命償一命。

圖/TVBS

台南市議員郭鴻儀:「媽媽也是覺得除了遺憾傷心之外,她希望我們台灣的法律,能夠嚴加制裁這位嫌犯。」

女兒命喪台灣,僑生父母的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照片,他們育有3名子女,受害的女大生,排行老大,底下有兩名弟弟,死者爸爸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董事,也是大馬第三大城市,詩巫的客家公會前主席,在當地社會地位高,女兒竟然慘死在她,認為安全的台灣。

圖/TVBS

師生情緒低落,在追思牆獻花,點燈貼卡片,學校舉辦追思會,校長也向受害學生的家長,鞠躬致歉。

學校校長:「我要為這次我沒有做好的部分,我必須要向(女僑生的)爸爸媽媽,先致上我個人的深切的一個致歉。」

女僑生走了,等不到畢業典禮,父母也將在11月1日晚間抵台,把她接回馬來西亞,死者爸爸說,這會是他首次到台灣,也會是最後一次,不願再踏進傷心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僑生#凶嫌#絞刑#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62

0.1874